2021 技術博覽會

WiFi 6/6E 測試方案|台灣羅德史瓦茲

資料量的提升,是現今消費市場發展的必然趨勢,特別是影音串流和隨選隨看等應用,帶動對資料需求的爆炸性成長,也加速推動Wi-Fi 6/6E;將6GHz 頻段(5.925-7.125GHz)開放給無牌使用 — 社交媒體應用程式、影音平台和智能家居設備進一步強化數據流量的重要性,此外,如VR、 AR之類的新興應用也將在未來持續促進對大量資料的需求。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開放了5.925-7.125GHz頻段的使用授權,而Wi-Fi 聯盟將該頻段命名為Wi-Fi 6E,並將其納入測試認證範圍之內。繼2020年九月,台灣廠商在柏林的IFA (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 Berlin)展示全球首款的WiFi 6E路由器,截至目前已有逾三百款路由器通過WiFi 6 認證,且全球布局WiFi 6廠商廣布逾50家。Rohde & Schwarz為符合此需求,推出了符合WiFi 6/6E測試方案,在此次活動中,將為用戶展示此項經濟且符合此應用的方案。

聯絡資訊:莊美華(095502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