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消息與活動

Anritsu 安立知【輕鬆實現 Wi-Fi 6E 信令測試】線上論壇

WiCMA 聯盟會員 Anritsu 安立知將於 08/18(三) 下午舉辦線上論壇【輕鬆實現 Wi-Fi 6E 信令測試】,歡迎您一同共襄盛舉!

當 2020 年已成為 Wi-Fi 6 的元年,2021 年將進一步聚焦 Wi-Fi 6E 新時代。

隨著 WFH 成為 2020 年的網路熱門關鍵字,即時通訊與多人線上會議成為工作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上微型基地台 (small cell)、5G NR 正持續爆炸性的成長,創新的無線通訊與網路技術的需求亦隨之攀升。

為了滿足 WLAN 通訊不斷成長的需求,位居全球無線通訊市場領導地位的 Anritsu 安立知,持續致力於提供符合市場趨勢的產品與技術應用,打造專為開發 WLAN 設備的量測儀器,同時也為開發各種頻段產品的合作夥伴提供穩定且可信賴的測試解決方案。

詳情見活動海報或網站:

Anritsu 安立知【輕鬆實現 Wi-Fi 6E 信令測試】線上論壇 (anritsu-apsr-respon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