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消息與活動

【Anritsu Test Talks】探討 FMCW、被動元件與Wi-Fi 6E功率量測

COVID-19 重新定義了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距離,改變了人們的生活與互動方式,同時也使人們更積極思考各種變得更好的可能。

迎向後疫情時代,位居全球量測市場領導地位的 Anritsu 安立知,藉由長久以來持續致力於提供符合市場趨勢的產品與技術應用優勢,協助大家在「1.5公尺的距離經濟」中搶先布局,規劃一系列的【Anritsu Test Talks】線上講堂,探討的主題涵蓋 5G 網路工業物聯網 (IIoT)、智慧工廠及專網 (Private Network)、毫米波 (mmWave) 與雷達波應用、元件與自動化測試…等,將帶領大家由微觀的技術邁向綜觀的實際應用,由智慧的製造引領人們走入科技的生活。

本次【Anritsu Test Talks】帶來的是 FMCW 的量測與應用、被動元件自動化測試以及 Wi-Fi 6E 功率測試實務,竭誠邀請您一同參與,親身體驗全方位高效能的量測解決方案!

報名連結:https://www.anritsu-apsr-response.com/acton/media/19504/zh-tw-anritsu-test-talks-2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