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消息與活動

台灣羅德史瓦茲【如何高效率進行高速介面訊號完整度分析與測試?】3/15 (二) 線上論壇

WiCMA 聯盟會員 ROHDE & SCHWARZ 台灣羅德史瓦茲 將於 03/15(二) 下午舉辦線上論壇【如何高效率進行高速介面訊號完整度分析與測試?】,歡迎您一同共襄盛舉!

隨雲端應用蓬勃發展,每三到五年,資料傳輸需求量便倍增,因應相關趨勢,伺服器或工作站電腦用的傳輸訊號線規格要求推陳出新,如400/800GbE超高速乙太網路介面,或是PCIe Gen5/6等技術,都成為未來高速介面的重點趨勢。


資料傳輸介面從傳統並列式進化至序列式架構、從單通道進化至多通道架構,資料傳輸頻寬和速率與日俱增,如何使匯流排傳輸高速訊號不互相干擾且不失真?已成為高速介面設計的一大課題 — 羅德史瓦茲推出高速介面測試完整解決方案,使用R&S®ZNrun軟體與多埠網路分析儀測試系統,整合高速測試流程並且提供完整測試報告,使用者可以根據其應用通訊技術規格來驗證產品。

本次線上直播研討會特別邀請R&S合作夥伴—佳必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展示高速排線測試,機會難得,不可錯過!

詳情見活動海報或網站:

ROHDE & SCHWARZ 台灣羅德史瓦茲【如何高效率進行高速介面訊號完整度分析與測試?】線上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