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消息與活動

Anritsu 安立知 3/22(二) 【行動技術線上論壇】

WiCMA 聯盟會員 Anritsu 安立知將於 03/22 (二) 下午14:00 舉辦【行動技術線上論壇】,歡迎您一同共襄盛舉!

MWC 2021 的活動主題「Connected Impact;連網後的衝擊」,而 MWC 2022 也延續展覽主題為「Connectivity Unleashed ; 釋放5G連線後的無限可能」,意味著行動通訊進入萬物智聯的時代來臨。隨著 5G 產品的急速成長,低軌道衛星、6G 規格戰也已經開始陸續備戰中。

面對下一階段 5G-Advanced 即將到來,您準備好了嗎?

位居全球無線通訊市場領導地位的 Anritsu 安立知,持續致力於提供符合市場趨勢的產品與技術應用。在本次的【Anritsu 行動技術線上論壇】中,將為各位帶來最新的市場趨勢,以及分享最新的 3GPP R16/R17,又會為無線通訊技術帶來什麼突破性的發展呢?透過本次線上論壇的分享,將有助掌握行動通訊技術發展趨勢與市場脈動,誠摯邀請業界先進一同前來參與!

詳情見活動海報或網站:

Anritsu 安立知 3/22(二) 【行動技術線上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