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技術博覽會

RF射頻及無線量測解決方案|鐳洋科技

主要為RF test total solution測試架設,包含從環境測試及相關配件提供客戶完整的測次試解決方案,switch box, UDC, 此次在展場準備頻譜量測儀,接上UDC實際使用展示升降頻功能,另外也展示新產品,配備磁力接頭的新款線材,同時還有其他RF Components,主動元件,被動元件。

此測試方案可廣泛應用在5G/B5G可攜式通訊裝置、射頻前端模組(RFFEM)與毫米波天線封裝測試(AiP)配合信令測試與非信令測試兩種模式,提供6GHz~48GHz全頻段升降頻控制與多通道測試方案。

聯絡窗口

Leo Lee 李凱琦 TPM
TEL : +886-2-8698-1068 Ext. 2522
FAX:+886-2-8698-1018
MOBIL : +886-965-353-151
22101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17F
FB https://www.facebook.com/rapidtek
Web: http://www.rapidte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