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技術博覽會

R&S 高階儀器 / RFSoC & SDR Platform|和澄科技

和澄科技 (Haley Technology) 成立於 2012 年,代理通訊、EDA、FPGA、DSP、SDR、FMC、ADC/DAC高速傳輸等領域的先進平台軟硬體及開發工具,以完善技術支援及良好的信譽, 提供業界與教育研究單位專業且迅捷的服務。

本次 「WiCMA 技術博覽會」將提供多項平台展示:

A. R&S高階量測設備:

包括FSW系列訊號/頻譜分析儀、SMW系列訊號產生器,擁有先進的GNSS與雷達模擬器,適用所有主要數位通訊標準的訊號產生。

B. ZedBoard SDR:

自行研發將Digilent Zedboard與Analog Devices AD9361結合而成的SDR硬體平台,擁有超寬頻段,並整合 MATLAB & Simulink toolbox,適合MATLAB & Simulink用戶進行軟體無線電環境建立與通訊應用。

C. bladeRF-wiphy:

由美國nuand研發的IEEE 802.11 SDR VHDL modem,能夠調製和解調 802.11 封包並直接在BladeRF 2.0 micro xA9的 FPGA上運行,使您能夠享受無線通訊探索的樂趣。

聯絡窗口

吳榮鴻 Neil Wu
0929-074-399
Email:neil@haleytech.com
TEL: 03-579-0380
FAX:03-579-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