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聯盟

『點→線→面』運作模式

本聯盟團隊過去透過強化內功(本身技術能力)、及勤練外功(對外廣結善緣),不但贏得了外界對我們技術的肯定,也招募到更多的會員,並且與一些會員之間已經建立了長期而深入的實質產學合作,這佐證之前聯盟計劃書中所提出的『點→線→面』運作模式已經開始成功連作。

所謂『點→線→面』運作模式:

點 Point

首先透過聯盟的各種活動和其他的方式,招募會員做為本聯盟之服務對象(點),並且了解每會員的技術「需求點」(例如5G NR),是否和本聯盟所持有的多項技術項目匹配,期能找到聯盟之技術「切入點」。

線 Line

當「會員需求點」與「聯盟切入點」兩者能連成一條「產學技術連線」時,雙方就可以簽定產學合作專案。

面 Point

當本聯盟有多條不同「產學技術連線」時,即可視為展開一張「產學技術面」,更有甚者,當多條「產學技術連線」的端點彼此相連時,就更能構成一幅美麗之「多邊產學合作面」,產產學合作面不斷拓廣,就形成了「產學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