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聯盟

自主營運規劃

未來兩年後的自主營運,牽涉到CRC/WiCMA財務收支預測,預計兩年後,WiCMA的自主營運將有3個主要收入來源:

一、WiCMA會員費收入

預計每年可以穩定在100萬以上 (同本計畫內容第一段): 這個部分可以用來支持一位WiCMA專任業務推廣人員,和各項WiCMA年度活動的開銷。

Ps. CSPTek/久元電子/技鼎科技等長期合作VIP會員可持續簽約,每年提供30萬以上會費。

二、CRC/WiCMA產學合作案收入

預計每年可以在300萬以上,這個部分主要用來支應一位CRC專任計畫經理、2位專任技術研發/服務人員、10名兼任研究助理的薪水,不足部分可由法人會員產學案補貼。

Ps. CSPTek會持續和CRC每年簽訂20萬以上產學合作案。

三、來自VIP會員商品化利潤回饋

包括CSPTek等VIP會員在內,每年預計可以回饋利潤50萬以上,主要用途為維護和升級CRC研究設備,並補貼校方要CRC自付的水電費、場地費等。

Ps. 這個部分金額主要看當年VIP會員商品的銷售狀況而定。

依據以上的預測每年營運, CRC/WiCMA 預估未來每年自主營運的整體費用可以達到400-500萬元左右,應該足夠未來長久自主營運,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