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消息與活動

Anritsu 行動技術線上論壇:探索未來世界

位居全球無線通訊市場領導地位的 Anritsu 安立知,持續致力於提供符合市場趨勢的產品與技術應用。在本次的【Anritsu 行動技術線上論壇:探索未來世界】中,囊括 6G 展望、5G一致性測試、Open RAN、V2X和eCall,以及WLAN等無線通訊技術最新的市場趨勢分享,誠摯地邀請您與Anritsu安立知一同探索當前最熱門的關鍵通訊技術,掌握通訊市場的未來趨勢。8月30日與您線上見!

活動亮點

  • 6G 展望:與通訊專家共同探討6G技術的未來,瞭解這項即將到來的創新技術將如何重新塑造通訊網路和無線通信。
  • 5G一致性測試:深入了解5G技術一致性測試的重要性,並了解Anritsu安立知的最新解決方案,幫助您確保產品符合全球標準和要求。
  • 開放無線接取網路(O-RAN):探索O-RAN在通訊領域中的應用,介紹其優勢和對未來網路發展的影響,以及Anritsu安立知在支援O-RAN技術方面的角色。
  • V2X和eCall技術:深入瞭解車載通訊技術中車輛對車輛(V2V)和車輛對基礎設施(V2I)通信的重要性,並探索eCall技術在提高道路安全性方面的應用。
  • 無線網路(WLAN):帶您了解WLAN技術的最新進展,包括Wi-Fi重要更新,以及這些技術如何滿足現代無線通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