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消息與活動

歡迎參加 2023 WiCMA 秋季技術研討會

據國內外多方預測,未來兩年 5G 毫米波(mmW)手機應用市場將會明顯起飛。這一發展預計會帶動新一波產線測試需求的增長,並成為行業關注的熱點之一。為了滿足這種檢測需求並同時節省量產測試成本,WiCMA / CSPTek 研發出一項「高性能」、「低成本」、「速度快」和「跨平臺」的新方案:

5G 毫米波手機量產測試新方案

這個平臺提供了高效可靠的測試工具,支持高速、低延遲的 5G 毫米波應用。它專門針對量產測試過程中的各種挑戰進行了設計,涵蓋了從信號可靠性測試到通信性能評估的多個方面。該測試平台是一個集成了先進測試技術的全能工具,能夠高速接入多類帶寬超過 100MHz 的 sub-6GHz 設備。

使用該平臺,您可以輕鬆連接並測試 USRP X410/X310 多通道軟體無線電,或使用 5G FR1 非訊令測試設備如 NI VST 和 R&S CMW-100 K06。此外,該平台還支持外接高性能毫米波升降頻器,如 TMYTEK UD Box 5G,以及 OTA 測試天線,即能構建出性價比極高的 mmW 手機量產測試平台。

不僅如此,該平臺在三個方面都達到了商用水準,它提供了多種測試項和 SCPI Script 功能,讓您能夠靈活地執行各種測試,整體 EVM 性能優秀,正常情況下只有約 3% 的誤差,這保證了測試的準確性和可靠性,該平台的測試稼動率非常高,每次截取和分析時間都平均不到 300 毫秒,這意味著您可以高效地進行測試,節省寶貴的時間。

這是一個功能強大且具有優越性價比的跨平臺軟體,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並可在 Windows / Linux 雙重操作系統環境下運行,可作為 5G 毫米波(mmW) 手機量產測試的革命性的新方案,無論是在測試項目的多樣性還是在性能和效率方面,它都能夠滿足業界的需求,從而提高產品的質量及市場競爭力。

新方案概述

  • 高效能 + 低成本 + 速度快 + 跨平臺
  • 符合 3GPP 一致性測試規範
  • 100% 自主開發的軟體
  • 可依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
  • 支援 Windows 和 Linux 雙重 OS 環境
  • 適用於 5G mmW 手機產線測試

誠摯邀請學術界、企業代表參與我們即將舉辦的通訊技術研討會,WiCMA / CSPTek 將展示高性能和低成本的新方案,我們還特別邀請業界代表發表演講,分享他們的洞見和經驗,並提供實用的技術指導和產業趨勢預測,同時鼓勵與會者之間的互動和交流。

我們期待您的蒞臨,共同探索 5G 毫米波手機應用市場的前景,與您攜手共創通訊產業未來的新頁!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 年 10 月 06 日(星期五)
  • 時間:下午14:00 ~ 16:30
  • 地點:元智大學七館十樓 71006 通訊技術研討室
  • 邀請對象:聯盟會員並邀請學界先進、相關業界廠商

活動議程

時間流程講員/負責人
14:30Opening WiCAM
14:30WiCMA Intro黃正光教授(CRC)
14:40CSPTek 5G FR2 毫米波手機低成本產線測試新方案黃正光博士(信道)
15:20NI/Ettus USRP X410 SDR & NI VST緯宇國際&信道科技
15:30TMYTEK mmW-SDR Solution稜研科技
15:40交流 / Tea Break / PhotoWiCAM
16:005G FR2 毫米波手機低成本產線測試跨平臺Demo (包括X410/VST/CMW100/YTTEK平臺)信道科技
1630Q&A / 賦歸WiCAM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 WiCMA 的活動窗口,WiCMA 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期待與您共度一個充滿洞察力和啟發性的研討會!

聯絡方式

E-Mail :CRC@saturn.yzu.edu.tw
電話 : 03-463-8800#7703 (杜先生)

主辦單位

■ WiCMA 無量通訊系統高階量測聯盟
■ 元智大學通訊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

■ 信道科技 (CSPTek)
■ 稜研科技 (TMYTEK)
■ 緯宇國際 (W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