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消息與活動

2024 首場量測盛會 – 「Anritsu 安立知高速介面技術前瞻論壇」

Anritsu 安立知與業界頂尖數位聯盟夥伴邀請您體驗最新的高速介面量測技術解決方案。

活動詳情

Anritsu 安立知主辦的「2024 高速介面技術前瞻論壇」將於 2024 年 1 月 17 日在台北士林萬麗酒店隆重舉行,會中將安排豐富實用的課程內容並搭配現場實機展示交流,帶領您一同體驗高效能的高速介面量測技術解決方案。

AI 運算正深刻改變世界運作模式,更強大的 AI 需要更快的運算處理速度,Ethernet 和 PCIe 規範成為支撐 AI 新應用發展的關鍵。隨著高速數據傳輸需求上升,矽光子 (SiPh) 元件的需求也急遽增長;PCIe 6.0 則迎來新的 PAM4 調變驗證、USB4 v2.0 PAM3 26GBd 訊號傳輸,以及高速傳輸介面訊號調變全面走向 PAM3/4,上述產業趨勢將帶來全新的挑戰。

由 Anritsu 安立知主辦的「Digital Alliance 數位聯盟夥伴峰會 – 2024 高速介面技術前瞻論壇」特別邀集了 TSRI 台灣半導體研究中心、GRL 技流科技、MPI 旺矽科技、Tektronix 太克科技與 Teledyne LeCroy 特勵達科技等業界頂尖夥伴共同與會,會中將全面分析 SiPh (Silicon Photonics) 市場趨勢、半導體 on-wafer測試、高速接頭與高速光電 cable 驗證以及系統端 I/O介面驗證,並針對其規格與未來的測試挑戰進行介紹,深入剖析高速訊號在時域及頻域所將面臨的訊號完整性問題。Anritsu 安立知誠摯歡迎您的蒞臨,親身體驗 SiPh、1.6T Ethernet、PCIe 6.0、USB4 v2.0 及 DisplayPort2.1 等最新量測技術解決方案!

時間:2024 年 01 月 17 日 (週三)
地點: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 2 樓 大宴會廳
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anritsu202401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請點選「立即報名」填寫完整報名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