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

消息與活動

【Anritsu安立知】探索 6G 時代:無線通訊的下一步

隨著 5G 技術的逐步普及,人們開始對未來無線通訊的發展趨勢充滿期待。6G 被認為將是下一個無線通訊時代的關鍵,將帶來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遲和更多的應用可能性。

本次由 Anritsu 安立知主辦的行動通訊技術論壇【探索 6G 時代:無線通訊的下一步】,將探討因應 6G 時代的到來,探索其技術潛力、應用場景以及可能帶來的社會影響。同時,我們也將深入剖析與 6G 相關的其他主題,包括 Wi-Fi 7、開放式無線接入網路 (O-RAN)、非地面網路技術 (NTN) 等。

Anritsu 安立知將邀請業界專家、學者和技術領袖,分享其專業見解和最新研究成果,共同探索無線通訊的未來前景,並討論如何應對 6G 時代的挑戰和機遇。無論您是從事無線通訊技術研究、產業應用還是政策制定領域,本場技術論壇都將為您提供一個深入瞭解 6G 時代的平台,共同探索無線通訊的下一步!

活動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