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簡介

鴻山科技成立於2004年,專營各類型電磁波吸波材料/電波隔離箱/天線暗室/RF耗材/儀器維修等,在業界建立了專業且積極服務的口碑。本公司亦積極開發新產品來滿足客戶需求,在2014年建置吸波材料性能測試實驗室,讓品質更具國際水準與競爭力,秉持「顧客至上, 品質第一, 熱誠服務」的精神往前邁進,優異的品質,合理的價位, 迅速的出貨, 滿足客戶需求與合作夥伴共創雙贏。

鴻山科技已在台灣耕耘十餘年的光陰,在隔離箱及電波暗室的工程及天線選用,以豐富的實作與量測經驗為我司客戶選擇最好適合的方案及產品。

主要產品包括

  1. 隔離箱(手動側開/手動上掀/半自動貝殼式/半自動抽屜式)。
  2. 隔離室 (各類尺寸、手動/電動/氣動門均可訂製)。
  3. 各類高低頻吸波材料(PC、NB及Smart Phone、NFC/RFID/無線充電、車用雷達、5G毫米波頻段上使用)。
  4. 電波暗室用角錐吸波泡棉、平板吸波泡棉。
  5. 抑制EMI吸波泡棉/吸波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