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簡介

和澄科技(Haley Technology) 成立於 2012 年,代理各種先進平台軟硬體及開發工具,以完善技術支援及良好的信譽,提供業界與教育研究單位專業且迅捷的服務。專注於FPGA與通訊領域,銷售美國、德國、荷蘭等國際品牌的產品解決方案,並與工研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合作,協助將最新研發技術推廣至市場。

和澄科技所銷售之產品價格帶十分廣泛,從適合邏輯電路學習、CPU架構的基礎FPGA板卡、適合用於實驗的口袋儀器與便攜式感測器、至進階的精密軍事用 RF/ DSP 硬體,甚或高階的 ASIC 原型 IP 驗證的模組化FPGA系統平台,均在和澄科技提供之產品服務範圍內。從基礎教學、學術研究、商業應用,無論您的需求為何,均可找到適合的方案。

自2012年以來,和澄科技深耕領域已達8年,除代理產品外,也提供軟硬體整合服務。我們專注於 Xilinx 的系統平台銷售,以及 MATLAB 與其他硬體的整合:

  • Xilinx 系統平台銷售
    • Software Tools: ISE, Vivado, SDAccel, SDSoC, IPs
    • EVM板: Virtex, Kintex, Artix, Zynq, Ultrascale+系列
  • MATLAB 硬體整合
    • Hardware Design
    • API & Application code
    • Software Drivers
    • FPGA Firmware Design
    • Systems & Turnkey Solu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