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簡介

展連科技專注於無線通訊解決方案,包括無線通訊網路覆蓋技術和軟體無線電(SDR)之設計和生產。

(1)展連無線通訊網路覆蓋產品組合,包括無線網路優化之信號放大器,強波器和中繼器,從而大幅度提高在各種室內和室外環境的無線接入品質,主要客戶涵蓋台灣的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等運營商,以及中國大陸、東南亞、歐洲、非洲、印度等地運營商。

(2)軟體無線電(SDR)平台應用於國防工業和研究發展,藉以快速提升研發效能,主要客戶涵蓋中科院、工研院、資策會等法人研究單位以及晶片公司和大學院校等研究單位和學術機構。

展連科技成立於2010年,總部設在台北市,高品質的技術創新設計讓展連成為無線覆蓋解決方案的領導者。我們創新的隨插即用技術能夠適應時變的安裝環境,使展連自主解決方案能夠無時無刻提供最佳化的信號覆蓋。展連產品曾榮獲2013台北國際電子展科技創新奬、2017 Xilinx 賽靈思最佳應用獎之殊榮,並於ADI網站列為第三方參考設計,這代表展連在創新無線覆蓋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

展連致力於提供最佳的室內和室外覆蓋的解決方案,以及為客戶創造成功和高滿意度。靈活多樣的產品型態,包括技術授權、模組解決方案和統包的解決方案等來創造客戶和展連之間的雙贏及永續發展。展連的客戶群包括電信運營商、系統集成商、設備供應商、研究單位和學術機構等,持續發展創新的產品來滿足所有類型無線通訊傳輸所衍生出的需求,永遠是展連責無旁貸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