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簡介

NI 國家儀器成立於 1976 年,是工業自動化量測與控制產品領域的領導供應商。針對測試、控制,與嵌入式設計應用,NI 正轉變著全世界工程師設計、原型製作,與佈署系統的方法。

透過 NI 開放式的圖形化程式設計軟體與模組化硬體,超過 25,000 間公司的客戶每年均不斷簡化開發程序、提升產能,並大幅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從測試新一代的遊戲系統,到建立突破性的醫療器材,NI 的客戶正持續開發影響數百萬人的創新技術。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NI 國家儀器的產品主要依序為:軟體、GPIB儀器控制介面、DAQ資料擷取與訊號處理、PXI、VXI模組化設備、影像擷取分析辨識、馬達運動控制以及特殊的工業介面。

NI 國家儀器的圖控程式語言 LabVIEW 打破了使用者對程式語言的刻板印象,其圖形化的程式搭配人機介面易於學習並加速研發時間。只需用滑鼠簡單地拖曳圖標,就能在短時間內設計出符合客制化系統要求的虛擬儀器,而且不管是改進還是升級都非常方便。

除此之外,NI有專為ANSI C、Visual Basic 和Visual C++特別設計「Measurement Studio」軟體、電腦視覺及影像處理的「IMAQ Vision」軟體、測試環境管理軟體TestStand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