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簡介

廣達電腦成立於1988年,為全球Fortune 500 大公司之一,也是全球筆記型電腦專業研發設計製造的領導廠商。除了在筆記型電腦的領域中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更將業務觸角延伸到雲端運算及企業網路系統解決方案、行動通訊技術、智慧家庭產品、汽車電子、智慧醫療、物聯網及人工智慧應用等市場,積極拓展產業領域、開創商機,並整合相關資源進行佈局。

廣達的生產及服務據點橫跨亞洲、北美、拉丁美洲、歐洲及東南亞等地區,產品線橫跨資訊、通訊、消費性電子及雲端運算等領域,並積極建構以台灣為主軸的研發與製造中心,整合美洲、歐洲和亞洲各廠,進而成就全球製造與銷售的強勢競爭力。

以創新研發為核心競爭優勢,廣達鎖定「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連結技術」(Connectivity Technology),以及「用戶端設備」(Client Device)之「新3C」領域的技術及應用持續深耕,並結合大數據管理(Big Data Management)相關應用建構完整的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工具生態鏈,致力成為AI經濟中,各大應用領域的主要系統解決方案供應者(System Solution Provider)。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筆記型電腦、AIO、Chromebook、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POS機、穿載式裝置、智慧家庭系統、健康照護系統、物聯網裝置、車用系統、4G/5G連網設備 、雲端產品如Server、 Storage、Switch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