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羅德史瓦茲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簡介

羅德史瓦茲(Rohde &Schwarz)為歐洲最大的電子測量儀器生產廠商,在無線通訊量測、廣播發射機及頭端影音處理、任務型通訊設備系統、網路安全、無線電通訊監測與定位,及設備校驗等領域擁有領導級地位;總部位於德國幕尼黑,成立至今已超過80年,並在超過70個國家設立專業的銷售及服務據點,足跡遍及全球。

鑑於亞洲市場的發展性及台灣在無線通訊領域的重要性,Rohde&Schwarz於2003年7月正式在台灣設立據點 — 台灣羅德史瓦茲有限公司。希望藉由台灣區域的優越性,把亞洲地區所成立的據點做更緊密的連結,並引進德國最新技術給所有Rohde&Schwarz 客戶,建置完整的亞州技術服務網。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 Test & Measurement
  • Broadcast & Media
  • Secure Communications
  • Monitoring & Network Testing
  • Cybersecurity –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