稜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簡介

稜研科技 TMY Technology, Inc. (TMYTEK) 是 5G / B5G 與衛星通訊應用技術的創新者,致力為全球客戶提供突破性的毫米波解決方案。

TMYTEK 透過創新的技術改造毫米波射頻前端,擁有最先進的天線封裝 (AiP, Antenna-in-Package) 技術,實踐毫米波陣列天線,打造通訊基礎建設所需的陣列天線模組與主被動元件,以及獨創的毫米波 OTA 測試方案,加快產品開發及量產測試的速度,並研發為 R&D 市場打造的波束成形開發與教學套件,已被全球頂尖研究所及 Fortune 500 企業採用。

TMYTEK 希望透過毫米波技術縮短人們之間的距離,為生活與科技發展開創無限機會。

稜研科技代理商遍及全球,加速世界 5G 技術開發,同時攜手合作夥伴佈局低軌道衛星產業鍊,在 5G 通訊發展歷史上立下新里程碑。

關注 / 聯繫稜研科技: tmytek.com / sales@tmytek.com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第五代行動通訊解決方案
5G 毫米波 O-RAN RU 一站式解決方案 – 相位陣列天線(AiP)模組
■ 8×8 平舖式雙極化設計相位陣列天線
■ 支持 n257、n258、n261 頻段
■ 配置集成 Low-PHY
■ 介面具能源效率設計的高性能等效全向輻射功率(EIRP)

毫米波相位陣列天線測試升級解決方案
■ 16個可獨立開關與調整增益和相位的射頻通道
■ 陣列天線試驗波束成形平台
■ 直覺簡易圖形用戶介面 TMXLAB(TLK)和 二次開發應用程式介面(API)
■ 與暗室轉台高度整合的測試治具
■ 測試夾具設計適用於各種相位陣列天線尺寸

5G 毫米波快速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 和國家儀器(NI)共同打造的毫米波無線通訊研究解決方案
■ 易整合基頻儀器進行快速原型開發
■ 支持 5G FR2 標準訊號傳輸和解析
■ 超寬頻與出色的高頻 EVM 表現
■ 開箱即用束波成形試驗平臺

毫米波 OTA 測試方案 – XBeam
■ 檢測天線系統可靈活整合多種自動化儀器
■ 佔用體積較傳統測試方式小20x倍
■ 量測時間比傳統量測時方式快 20x倍
■ 降低總量測成本100x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