譁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簡介

譁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隨著各項無線傳輸產業的發展,譁裕公司在RF主被動裝置市場始終佔有一席之地。 譁裕公司擁有兩大事業主軸,其一是各類型天線產品,再者就是EMS (Electronic Manufacturing Services) 電子專業製造服務。

譁裕是專業天線廠,產品線涵蓋各式無線網路產品、車載資通訊,衛星導航,到電信營運商基地台所需天線,應有盡有。我們具備資歷完整的研發團隊及完善的研發設備,推行智能化工廠及生產自動化,能提供客戶特性佳,品質好,且具有競爭力的產品。

這幾年,譁裕除了在既有消費性無線電子產品應用不斷創新外,並積極投入通訊產業所使用之基地台天線、室內外優化天線,以及車用資通訊天線、BSD車用防撞雷達、毫米波主動式天線等高門檻產品的研發及行銷,且已陸續開花結果。 EMS電子專業製造服務,除了為客戶提供生產代工外,也提供與客戶共同開發產品的製造服務。譁裕公司追求提供客戶「少量多樣」的靈活生產模式及「新品快速量產」服務,並結合團隊的專業知識與管理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提升客戶產品的附加價值。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無線射頻關鍵零組件 : 單極、偶極、 PIFA、patch、microstrip、slot等各種不同型式之天線,以提供 5G、4G LTE、WLAN、Bluetooth、GPS等各種無線應用所需之內建、外露式天線 車載資通訊 & V2X天線 IoT 物聯網應用天線 電信基地台天線 多波束透鏡式基地台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