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產品簡介

YTTEK 以極致的靈活性和獨立設計能力,開拓無線通訊和衛星連接領域,橋接衛星、HAPS和車載等多樣環境。提供多元化解決方案,跨足毫米波技術的最新發展,旨在縮短產品開發週期。YTTEK 專注於改革無線通訊和衛星連接,專精於演算法設計、通道測量、波形生成、信號分析和無線驗證等關鍵技術,克服跨領域挑戰。

YTTEK 期待與合作夥伴攜手,共同追求突破性的通訊解決方案。歡迎探索我們的產品組合,體驗我們靈活且經濟實惠的開發和驗證解決方案所帶來的價值。我們強調軟體定義平台和演算法的多領域應用,如衛星、HAPS 和車載等,提供最具彈性和廣泛應用的產品。這種多樣性的應用方式將使我們達到市場效益極大化,進而引領無線通訊的革新。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我們從低頻的 WiFi 發展至高頻的毫米波,歷經一系列重大轉變,應對各種頻譜環境和技術挑戰。與單一IC設計不同,我們以演算法整合低頻和高頻系統,同時設計適用的儀器設備。透過演算法設計、通道測量和信號分析的專業知識。YTTEK 的專家團隊不懈努力,為研究人員和工程師開發全方位產品,協助克服無線通訊各領域的技術障礙。

從設計到驗證的全面服務,確保客戶獲得最佳性能、可靠性和產品附加價值。持續創新和完美系統整合是我們的使命,確保產品在衛星、HAPS、車載等各領域環境中互相串聯。